Nansha homepage.

美丽的南沙群岛 南海明珠

首页

网站目录

南沙群岛简介

南沙岛礁数据库

南沙群岛论坛

南沙群岛新闻

南沙群岛地图

南沙群岛图片
  Index
  南沙岛礁风光风光
  南海西南中沙图片
  人物和活动
  被占岛礁图片
  多媒体资料

南沙群岛有关书籍

论文期刊与出版物

南海问题研究机构

统计数据

周边各国军备信息

声索国政策与观点

档案室

本站活动

关于本站

其他


WWW
nansha.org.cn

  欢迎访问南沙群岛图片库

南沙群岛图片库收集大量南沙群岛的图片。欢迎各位提供图片。

中国南沙群岛 - 安波沙洲礁图片(2005-04-09日加入南沙群岛在线 2008-05-04更新) 
图片资料:
  1. 评论:被越南侵占的南沙群岛安波沙洲上的灯塔 - 等待收复中!
  2. 来源: http://chwze.blog.163.com/blog/static/214852720084301112531/ (2008-05-04 上网检视)

English Description:
  1. China's Nansha Islands - The Lighthouse on Anbo Shazhou: Invaded by Vietnam

图片在此
  1. 图片来源: The Straits Times
    Anbo Shazhou - 被侵占的我国南沙群岛安波沙洲图片 - 越南人修的灯塔
  2. 灯塔建设前的安波沙洲
  3. 建成的灯塔
  4. 安波沙洲的旧图(越南人在安波沙洲大胆活动,干想干的事,包括养猪,种果树,旅游等等)。

从这组照片中可以看到,在灯塔前方又长出一片沙滩,在这新沙滩边缘又建的一层沙堤,越南在这个新长出沙滩突出部开始建码头,目前小型登陆艇登陆还需要出动30人左右把船拉上岸。在灯塔旁边有一座3层碉楼,建筑主色调也由原来的白色变成了黄色,沙洲上也出现各种树木。


安波沙洲其他相关信息
  1. 安波沙洲

其他相关信息
  1. 有意见要发表,或者有图片提供?欢迎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