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sha homepage.

 南沙群岛 南海明珠 让我们把目光投向这片美丽的岛屿

首页

网站目录

论文期刊与出版物
  目录
  论文期刊资源搜索
  网上发布的论文期刊等
  南海相关期刊


WWW
nansha.org.cn

  南沙群岛在线--南海相关论文期刊和出版物 更新列表

本页正在制作中,敬请关注与支持!(2005-07-14)

目前大量关于南沙群岛的资料都可以在图书馆找到。包括各种学术著作,地图资料等中外各种语言的图书。另外学术论文和期刊等也可以在各种数字图书馆或数据资料库, 以及各种大专院校的数字图书馆中找到。

关心南沙群岛和南海局势的朋友可以就近通过本地的图书馆等来查阅相关的图书资料等,以此了解南海局势。


论文期刊资源搜索

图书馆资源

  1. 世界各国国家图书馆
  2.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国家数字图书馆
  3. 国家图书馆(中国台湾)
  4. The Library of Congress(美国国家图书馆)
  5. National Library of Australia(澳大利亚国家图书馆)
  6. Library and Archives Canada(加拿大图书和档案馆)
  7. Bibliothèque nationale de France(法国国家图书馆)
  8. National Library Board Singapore(新加坡国家图书馆)
  9. 国立国会図書館-National Diet Library:トップページ(日本国立国会图书馆)

数字图书馆和电子数据库资源

  1. 国家科学数字图书馆
  2. 中国数字图书馆
  3. 中文期刊网CNKI数字图书馆 http://cjn.csis.com.tw/
  4. 超星数字图书网
  5. 万方数据资源系统
  6. JSTOR - The Scholarly Journal Archive(JSTOR学术期刊存档)
  7. 青苹果数据中心
  8. Google Books

其他信息